大殿建築快訊〈第十六期〉

工地小編觀察日記

有天早齋後,小編隨悟師父在園區內經行。正面迎來了一位婦人,像是基地內的工作人員。

看見師父,興奮地趨前來向師父問訊:「真是太棒了!我昨天晚上睡覺前,想說明天10/10是我們國家的生日,我有這麼好的因緣可以進來香光山工作,應該要護持大殿建設。沒想到今天就見到方丈師父,真是太幸運了!」

師父一聽,很是歡喜,問起芳名,她有趣地說自己是素貞;同修姓許,是許仙,兩人一起發願,每月要將一日所得發心建設。師父由衷讚嘆他們的善行:「對!就是要這樣,善心就從小地方做起,慢慢往外擴張。」

午齋堂上,師父分享了這個小小故事,也告訴大眾,建設過程中,這些發心的人、感動的事,都在我們的生活周邊不斷地發生,這些事都應該被寫下來;這些人也都應該被看見

是的,素貞與許仙夫婦,謝謝您們捐出一日所得,發願共同成就香光傳奇!您身邊也有感動的人事物嗎?小編期待更多美好故事的發生,歡迎您的來稿喔…….